2/6/2009

我一度搖擺

就是在我安定下來的時候,什么事情都會出。比如說blogger被擋在了門外。索性的是,這一次只是下載了一個小插件(感謝上帝我用的是firefox瀏覽器)然后就輕松地逾越了偉大的鴻溝,與一個月之前的我完成了一個完美的不帶瑕疵的著地動作,一個良好的銜接就此發生。

說來著也是有好處的,比如說我在這里寫一些造次的文字,但是就是沒有人能夠來這里看他那么一兩篇文章,這說明我的思想在門外又一次被放任自由了。多好的一個事情。即使你拿一個振動棒給我,讓我安穩可愛的小澤瑪利亞我可能還要想一想是先寫一點東西呢,還是去安撫小澤。更好的辦法可能是先去安撫她然后再回來寫一篇驚世駭俗的感情文學,描述一些充滿愛的文字。

本來我開始堅持在這里寫我的東西,因為可以滿足虛榮心又能安定。但是,我總是在時間里搖擺不定,就好象現在的工作。其實也不能算是一個工作,只是在學習他們的技術,而他們連工資、上班時間、休假都懶的告訴我。如L君說的,我只是在玩一樣的專注于去他們那里上班。也如同下午某同事說的,如果我學不好東西要不就是找罵,要不就是走人。這讓我嚴重懷疑早上剛走的那位同事是因為忍受不了被其他人指手畫腳而憤然離去,而非對工作的厭煩。可能,我也會這樣,但是他是一年后的逃逸。

種子,我還蠻高興現在的狀態。就好象,上班了連聊QQ都是一件高興的事情,這在幾個星期前是多么愚蠢的事情,聊QQ。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