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009

Jamie Pugh 我無話可説

記得我去年看英國達人BGT的時候,一聼到paul potts就被他唱地掉了一地雞皮疙瘩,然後就立馬愛上了他的聲音。而今次,絕非是雞皮疙瘩那麽簡單了。他的名字叫做

Jamie Pugh 杰米·浦 (link)




只是聽到一半的時候就被他感動到去加衣服這麽嚴重。正如和菜頭(link) 字幕工作者笨活儿(link)說得一樣。
不知怎的,他让我想起灵魂歌者这个词。

5 則留言:

  1. 起一身鸡皮疙瘩。

    回覆刪除
  2. 话说灵魂歌者也是我说的…… O(∩_∩)O哈哈~

    回覆刪除
  3. @笨活儿:大意了,对不起,咱马上改过来。哈哈。

    回覆刪除
  4. I really like him. He seems so genuine.

    回覆刪除
  5. @匿名 :我也这么觉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