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9

我是不誠實的

經常在淘寳買東西,也經常買到一些令人心煩意亂的東西,可是在給賣家評價的時候卻都給了好評。鬼使神差般無一例外,心裏總是想人家做這些東西也不容易,給一個差評自己還惹一身不是。所以每次網購物品到手時,只要沒有太大的問題總是給與賣家一個大大的好評。而在使用過到手的物品之後,因爲人品問題總是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新鮮問題,可以解決的以及解決不了的。而這當中最令我感到驚悚的是第一次賣的短袖,儘管已經在出貨前更換過了,卻還是與拍下的完全不一樣。

因此,我極其不喜歡使用淘寳的評價系統,每次使用都會讓自己充滿可罪惡感。可是,以後如果淘寳沒有改進這個評價系統,我還是毅然不改地給賣家一個足夠不心安理得的好評。

昨天在淘寳買了一個手機的近拍濾鏡,後半夜的時候賣家發消息給我說因爲快遞服務沒有到達這個鄉村建議退款,而沒有建議我採取平郵方式。給出的理由是性價比不值得我花大價錢這麽做。我心想,他可能因爲平郵到達的時間太過於漫長,他不喜歡。當然,這是可以理解的。並且賣家還非常有誠意的表達了歉意。

------------

最近我喜歡上了英文數字印章(link)。我一定要擁有一個。

2 則留言:

  1. 这个英文數字印章还真是个新鲜玩意儿,我也考虑一下.

    回覆刪除
  2. @杨杨:我有一个数字的,所以说对此类东西很有爱。我对手工印刷情有独钟。觉得这样送出去的东西或者做出来的东西很有感情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