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09

說句實在的

說句實在的,貼出這張圖片不是因爲覺得圖片好笑,而是因爲我實在不喜歡周潤發,但是又實在覺得這張圖片以及這個帖子太過於勁爆了,所以才貼圖出來的。具體地方可以坐電梯(LINK)。




現在我在朝著獅子座發展,但是依然難以改掉完美主義這一極其變態的缺點。所以在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改模板,卻還是沒有找到心水的一款。而最終找到的這個板子還是舊系統的,個人不是很喜歡舊系統,因爲沒有新系統好用。

經常去玩得一個雜誌論壇終于出了創刊號,這也是我目前唯一一個在活躍的論壇。(link
總的來說可能因爲人手與時間問題,不是很精致,但是都有著一夥人的熱情在,能夠感受到那種曾經自己也有過的激情。記得和GG這伙人搞報紙的時候,成天拿著這件事情做藉口逃出校外,到對面的LL那裏看火隱忍著……具體情節就不想再累贅了。反正是值得去回憶的片段。那時候每次看到成果在手上,並且聞著報紙散發出來的油墨香,十分有成就感。


昨天看到昔仔的留言,說到
不至过于伤感,又不至于太喜悦。
我拿捏不好,也不知道该怎么写日记才好。
写日记是个头疼的活儿。
不写心里会很不爽。

在回復的時候寫了很多,但是又覺得不充分,所以就想乾脆寫一篇文章專門分析如何寫一篇情感中立的網絡日記。之後有構思了一些片斷,零零碎碎的東西。最近難得想寫一寫東西,希望就這一兩天内將其搞定。


最近吃野山莓吃到吐,晚上在廁所裏面受罪,整個廁所都是野山莓那種甜中帶屎的味道。

10 則留言:

  1. @小楷:你如此神速我怎麽好意思呢。那我也去打醬油好了。

    回覆刪除
  2. 你知道我隐地的ID不,我咋一下子失忆了.

    回覆刪除
  3. @杨杨:好像应该就是“杨扬”吧。

    回覆刪除
  4. 没错,是"杨杨".找帖子一看就知道,我怎迟钝到这步田地了.

    回覆刪除
  5. @杨杨:你有明显早衰现象……囧RZ

    回覆刪除
  6. 幾經周折 才在這評得上論
    那圖不僅鞏俐和發哥雷人 周某也很雷

    陳小潔

    回覆刪除
  7. @匿名: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您不能顺利评论呢,说给我听听。

    小洁同学,其实你可以选择 名称/网址
    然后只填写名称不填写网址。
    然后你就不用在每个评论写一遍名字了。

    难道是因为你喜欢匿名这两个字……
    ----------------
    你应该去看我给的那个天涯链接,孙红雷的那张图更雷人。(周某被我自动过滤了)

    回覆刪除
  8. 你轻松打发了我对那红色小果子的馋念…

    回覆刪除
  9. @匿名 :姐姐也是匿名党。
    是啊,我现在也不怎么想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