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继续无视错别字

转眼间就到了黄金周长假,当然对我来说并无所谓假期与否。自己整个人都生活在给自己放的长期休假中,乐此不疲。是的,这样的生活显得无趣,糟糕……一切你能够想到的负面情绪都可以归纳到这里来。并不介意。

所以在无所事事的日子里,很有情趣地换了一个模板,不过换版子的功夫每次都让人灰心。谁在意呢。

2
最近花了几天时间,把美剧《天赐》看到通透,刚开始的认为这是自己喜欢的剧情,完全符合消磨时光的条件。有点小科幻,还隐藏着类似绯闻女孩的模式。当然,我知道这是在abc family中播放的剧集,本身就是家庭一起娱乐的片。所以……就是消磨时光用的。

有点小贴近现实,不太……幻想超出实际许多。

3
我在找新的剧情,因为我开始喜欢上这种还可以小学习英语(只是喜欢外国人念外语的感觉,完全和学习无关)。

我更喜欢有点小腔调的英语,那种舌头捋直了说的那种英语。富有情调。

5 則留言:

  1. 1 我之前跟你一樣 每天每天對我都是國假
    3 還是跟你一樣 看外國片可以學英語 但跟學習無關

    陳小潔

    回覆刪除
  2. 是的,我们就是这样。

    回覆刪除
  3. 伏小昔参见厄大叔2/5/09 04:22

    我是说,我要跟厄大叔学习,如何写日记。
    不至过于伤感,又不至于太喜悦。
    我拿捏不好,也不知道该怎么写日记才好。
    写日记是个头疼的活儿。
    不写心里会很不爽。
    我脑筋好像又搭错了。><

    回覆刪除
  4. 于是你又换了?

    回覆刪除
  5. @伏小昔
    我觉得有必要写一篇文章来回答你。

    @link
    是的,我还想再换一次板子,这次的总是觉得不怎么满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