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2009

谁管你错别字与正简体

我并不知道如何推辞一个明显没有退念的好意。就简单并且坚持自己的想法,虽然这些都无济于事。而此时,我想的并不是因为这些好意而得到的意外结果,而是我将如何为已经进行中的难题寻求解答。

一个很好的经验告诉自己,没有谁可以帮得了忙。尤其是面对一个只会向你泼冷水并且没有丝毫觉得不妥的好心人时。在近期这样一个艰难的日子里,我们可以坚信不上所有即时通信软件是一件明智的选择,因为这样就不会有任何左右思想的通话产生,虽然自己的思想本就在左右之间摇晃,不存在固定过。

其实,保守一个秘密是艰难的事情。尤其面对如此不令人信服的状态,让人不解时。是多么的让自己游离在焦虑的中心圈中。

我……其实是需要说话的地方的,不只是饭否这样一个一句话两句话就解决的地方,当我想要说的话需要突破口的时候,一句话已经不能够满足了,而是一句接着一句的敞开。并且,我需要新鲜度让自己时常勇于表达。因此,我在寻找一处更新更让我安静下来的地方。当然,只是在寻找而已。并么有那么多精力。

11 則留言:

  1. 我五一从来都没有计划,一般都是在家里。或者照看孩子吧。近期我的任务就是。

    回覆刪除
  2. 你责任重大啊。我等电话呢,他们要出去玩叫我我就去转转,不然也就跟家窝着了。

    回覆刪除
  3. 我只是因为不想被唠叨其他的所以才愿意帮忙的。要不然,我真的不愿意。太累。

    回覆刪除
  4. 我带我妹那会儿,随身带着尿布把她捆在背上,满世界玩疯了都。

    回覆刪除
  5. 还好,我只是陪玩而已。

    回覆刪除
  6. 我还是习惯,自己消化掉了,说了,也白说

    回覆刪除
  7. @Ivan 看来你的境界比我的高很多

    回覆刪除
  8. 呵呵...保密确实很难...
    我会选择让别人不要告诉我任何秘密...
    如果真的说了...我会试着忘记...
    我遗忘的本事可是"岗岗"的...哈哈...

    虽然我不太懂你这篇日志的意思...
    但希望你找到好的方法解决..
    自己的思想和意见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9. "我们可以坚信不上所有即时通信软件是一件明智的选择,因为这样就不会有任何左右思想的通话产生"

    我贊同這句


    陳小潔

    回覆刪除
  10. #陳小潔

    所以现在不用这些东西的日子很是舒服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