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9

算是当文章发了

听家里人说这个被自己嫌弃了无数个岁月的村庄,就要在数年以后以“新农村建设范本”全盘推平,然后依附着旁边“即将兴建”的民族大学和已经启用的汽车南站全面规划,弄成一个“花一样”的村庄。 啊,原来世界是这么的“美好”。推平吧全部都推平吧,我最喜欢看把这里全部推平以及整个村的大婶儿撒泼。

5 則留言:

  1. @wuyuxuan 那个为什么!?恩,这些只是听说,听说而已。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又在等待大家更新了...
    发现换博以后...
    我的更新速度快了太多...
    让自己都觉得无奈...

    回覆刪除
  3. @wuyuxuan 你正处在换新博之后的新鲜期,过不了多久就会像我一样连打字的心情都没有了。

    回覆刪除
  4. 好更新了...

    我好像每次都在催别人更新..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