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009

落幾滴眼淚還是要的

清明才過去沒幾天,就愈發對孽畜弟弟心生反感。甚至在想如果哪一天他被地痞流氓給撕票了,火拼個屁了,哪一天因為呼嚕而影響了呼吸道造成窒息而死。在這些事情發生以后我是一個什么態度,想來想去,落幾滴眼淚應該是有并且需要的。如果說鐵石心腸的冷淡對待那應該是不可能了,即使是這樣也會被家族里的女性親人哀嚎聲感染而掉淚。這些是悼念亡者標配不是嗎,就好象如果有誰離去了就必須要有一個年長的親友在其身邊慘烈的慟泣哀嚎。

對于自己這種沒心肝的假想,沒有過一絲羞愧(想這個形容詞讓我很頭痛)。除了在不該有獸欲的時候獸欲旺盛以外,從來沒有過對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恥心。

PS.今天本來想要繼續昨天的AION大業,誰曾想剛剛對外公測開始就已經讓人萬念俱灰了。在等待排隊將將30分鐘后被無情地踢出登錄界面,再去看的時候就發現每一個服務器都停留著1000往上走的玩家等待,動輒一個小時少則30分鐘的排隊等候也只有無奈的游戲才會出現吧。如果說,等到收費了依然如此,那么我們似乎已經可以預先告示說:你回去棒子國吧,天朝的時間是金花花的雪花銀子。當然,等待排隊的時間是不計入游戲時間的,不過別把這個當成寶——應該是你寶器。

4 則留言:

  1. 今天还在跟同学讨论,男生爱打游戏跟女生爱泡剧是不是同种性质。
    至少在娱乐方面应该是如出一辙吧。

    PS:每次留言都要编辑身份好麻烦也,是我不懂得弄还是怎样。

    回覆刪除
  2. @yibenkusi:我感觉性质上是一致的,大家都在找娱乐的方式。男生喜欢激情,女生喜欢感情。大家都在找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嘛。

    同PS.应该不麻烦吧,在选择简介的时候选择“名称/网址”,只要输入名字和网址就可以了。应该不麻烦吧。

    回覆刪除
  3. 居然在弟弟前加上了“孽畜”二字…
    我想到了西游记,想到了观世音…
    还有……“还不快现出原形!”
    然后实在忍不住狂笑…

    回覆刪除
  4. @水冰月姐姐:水冰月姐姐应该是独生子女吧,你不知道俩胎家庭兄弟间的勾心斗角,生死残杀……我也只能用孽畜来形容了,不过我也不是好东西,牲口同样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