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009

四月讓我們愉悅地傷心

我還以為永遠都等不到AION的黃金光盤,中午大叔無意中的一句話把我驚嚇到。牛皮信封里的CD居然有AB兩版,也是,這么大的一個游戲應該有這么大。單是前段時間下WOW的時候就耗費了我兩天時間并且清空了大半D盤。CD封里還附送了一張新手卡,在我第一次沖費WOW的時候盛大也送了點時間給我,現在我連這一點的贈送時段都還沒有用完,就已經玩不下去了。對于我來說WOW始終是不太適合。說來如果玩游戲還是直接去買一個盤拷貝進電腦來得有效率,不用花等待網絡的速度緩慢的下載。這是今天花不到十分鐘就進入游戲的切身體會。

最近這些日子真的不怎么好過,自己的孽障弟弟天天在背后用一些諷刺的言語在父母面前奚落我這個不出去工作的吃貨。不知道是以為我根本就不會明白他的小把戲,還是特意說出來給我聽的……當然,同為孽畜的我以波瀾不驚的姿態,怡然自得在所有人的面前吃飯睡覺,看書寫字。

即使這樣,我還是會有傷懷的時候。當在我站在曾經最愛我的兩個情人的墳前時,天地間似乎都充滿了哀傷的情緒,只要一個推手就能夠把我積蓄半生的傷感統統崩潰。而此時,恰是孤獨者的絮叨讓我幾乎就要決堤。還好自己極力控制情緒以免難以釋懷的情況發生。

其實在平日里,并沒有多少觸點可以讓我徒添傷感。只要不是像今天一樣,瞧見零落的墓地斑駁的墓碑。我就可以很好的控制住那些小情緒。像現在這種有些傷感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聽一些莫名悲傷的歌謠,簡單的愉悅的音符正式此時應該去傾聽的。讓聲音愉悅自己,輕松起來。

或許有很多的悲傷情緒,在思念的時候就應該是高興的。高興自己還可以思念一個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