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2009

每周碎文匯總(2)(2009-04-19)

删除烦恼

24 則留言:

  1. 我怎么没得可嘀咕的了,忙得时候顾不上,闲的时候不知道有啥可说的。

    PS:你这篇是不是重复了?

    回覆刪除
  2. 的确重复了,还好我删除的是另外一篇,要不让就看不到你得留言了。

    回覆刪除
  3. 我要问件事儿:有没有还算清静但又较好的网站或社区告诉我下下。

    回覆刪除
  4. 我除了被你发现的那一个论坛,我都不去社区或者网站。当然一些SNS也都有。如果你要去文学交流的话……榕树下怎么样,虽然说我没去过。

    总的说来,我都没有在那些网站活动。除了必要的SNS站点以及最近刚进去的那个论坛以外。剩下的……发呆,电脑屏幕是我最好的清净的站点。

    回覆刪除
  5. 榕树下和苹果树下是我在中学的时候最常去的地方,我N久没去了,如今也不适合我去了。
    每天看书看得我乏味,现在的书写得真没几本值得细看的。
    网上网下都找不着人聊天,悲。
    很多东西开始都是好的,最后发展到一定程度全变味了,完全与初衷背离。

    回覆刪除
  6. 是的,榕树下也是我中学时候进去发现的。但是没待多久。
    我现在是想看书,但是没有那个意志力看书,前段时间精神状态好的时候看了两三本,现在又停下来了。

    网上……要不去饭否!?twitter……这些地方聊?!
    我不怎么聊天。现在连MSN QQ都懒得开起来了。

    要不去豆瓣小组吧。

    回覆刪除
  7. 我已经不去豆瓣了,卫生条件已大大不如从前喽!
    嘀咕我用了不到三天也撤了。
    我可能还愿意发个E-MAIL吧,谁知道什么时候对这也厌烦了呢。
    我买了信封,自己设计了信纸,我要给一位朋友写信,可能会是一封很长的信,估摸着得写到六月份差不多,我打算装订成一本书邮给他。

    回覆刪除
  8. 那他不是感动的要死。有一个人写信给他写得都弄成一本书了。

    其实网络是没意思的,大家都在打发时间。

    回覆刪除
  9. 其实上个月就开始写了,他告诉我半个月左右就能到了,可是最近忙忙叨叨,又感冒发烧了两回了,本来是打算写简简单单的几页就可以了,更何况又是国际信件我都不知道怎么寄,又去邮局问了一回,买了信封回来,铺开纸准备写的时候,我突然萌发了给他写一封特长的信,够他看个把月的,反正最快也一个月才能收一封信,何况我又应允他写故事给他看,这倒也好,等写完了寄给他,我能有较充裕的时间准备下一封。现在上网大多时候就是为了打发无聊,可是越上网却无聊,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回覆刪除
  10. 这是通病,越上网越无聊。
    我记得以前在某个地方太过无聊,太过无趣然后写一封信给谁,那封信就哗啦哗啦的写个没完。我觉得那次的信是我有生以来写过的最长的信了。

    回覆刪除
  11. 可许这样的方式才是最有乐趣的。

    PS:我正在看诺基亚玩乐派对。

    回覆刪除
  12. 那我也去看看。

    回覆刪除
  13. 你的系统时间有问题吧。

    回覆刪除
  14. 没问题,是我过糊涂了。
    我想问你有没有好玩的手机软件,不是游戏。

    回覆刪除
  15. 你提到我的傷心處了,我買的手機幾乎都不能玩第三方。
    手機軟件……我甚少接觸。好玩的話……不知道……operamini?!上網最好玩。
    如果我不是在上電腦就是在上手機網。所以,不能用第三方軟件我可以接受,但是如果沒有自帶瀏覽器,不能上手機網那你就直接殺了我把。

    回覆刪除
  16. 还真有心...一周总汇....

    你不是大巴的怎么跑到我BLOG里的?呵呵...

    以后我会关注的...下次再来..

    回覆刪除
  17. @雨喧
    就这一次总汇,下次我就不搞了。感觉不怎么好。

    回覆刪除
  18. 我写字去了,明儿再唠~

    回覆刪除
  19. 我发觉blogspot也很不错呀,相当清爽,UI也很讨人喜欢。

    回覆刪除
  20. @9oe
    我就是看中了他们这些小小的讨人喜欢的UI才到这里来的。呵呵。

    回覆刪除
  21. 我疯了,我又重装WP了

    回覆刪除
  22. @杨扬:我现在一点灵魂都没有

    回覆刪除
  23. 唉~我要是会做网站一定自己弄个好玩儿的,感觉折腾得好没劲。

    回覆刪除
  24. @杨扬:所以,我现在越来越喜欢逼迫我用它的模块的BSP,这样的世界是多么的惬意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