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Friends Link TOP3

術業有專攻,我喜歡看他們的blog是因為他們專注于自己所在意的領域。一篇篇的文章像是堆砌沙堆一樣,他們不在乎推翻自己的過去,重新開始新的累積。卻還依然專注。

[文字類] 十二月 (blog
和時下大多數站點所不同的是,這一次我們的楊楊同學要做的是一個專注于文字的站點。用更生動的詞匯來表達這些文字的特點那就是“學生作文升級版”。但并非書寫一些學生時代那些無關痛癢的超意義文字,而更多關注的是“自己”。

[書籍類] O2 (blog)
她看好多好多的書,聽好多好多的音樂。她看的書有中文,外文的(這是多么讓我羨慕),看翻譯著作以及原版小說……涵蓋的范圍也十分廣泛。

[圖片類] 藍雨天 (blog
經常看他的blog,常常會看到他拍的那些異域城市的圖片。我喜歡最初看到他blog時的那些楓葉圖片以及黃昏下的沙灘……最近他出“春游”了,巨奢侈,巨豪華。他的博客需要用ie瀏覽器才能看到獨特的豎版編排。

4 則留言:

  1. 蓝雨天的博相当有型,不得不说我用IE因些受益。
    宥啊,你也有你的专注,你会更优秀的。

    回覆刪除
  2. @杨
    是啊,每次去他的博我都要换成IE来浏览,不过我很喜欢他每次更改的风格,这一次的最独特。

    我的专注是什么呢……小碎碎念!?以前老师也说过,我已经渐渐地有了自己的风格,相信我会更好的。但是,也停留在了“相信会更好”这里。

    回覆刪除
  3. 如果单纯从博客来看人的话,我更愿意和O2套近乎。

    回覆刪除
  4. @楊揚
    我和你恰恰相反——好像沒有什么讓我相反的。
    我比較喜歡和藍雨天套近乎,有讓我想更進一步了解他生活的感覺。在看了他的照片以及文字之后。

    O2看的書太多了,我看的書太少,怕沒有可以聊的點。不過偶爾在他博客碰到我看過的書會有些小驚喜。然后與她分享我短短的感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