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2009

奥古斯丁的徘徊

獅子處女座 (August 19 - 25) 敝開的交界 Top  
  • 優點/ 有才華,分析力強
  • 缺點/ 自我,孤僻
  • 性格/ 冷熱兼備
  處於獅子座和處女座的交界,自然會有這兩個星座的特質,亦是外向和內向,冷靜與熱情的混合體。這個星區的人,有些外表看起來熱情,愛炫耀,愛出風頭,內心細膩敏感。另外一些,看起來冷靜沈實,不苟言笑,內心卻非常熱情
有別於一般追求別人認同的獅子座,獅子處女座的人不大在意別人的掌聲或指點批評,他有自己的一個世界,一套原則,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不會活在他人的眼光中。所以有時會給人一種太自我或自戀的感覺

事業/ 最佳調查員
    
獅子處女座的人有厲害的觀察力,思考力和分析能力,而且記憶力相當好,十分適合做一些調查性或研究性的工作,他會是一個很出色的調查員,探員或私家偵探; 又或在學術界也可以發揮所長。

愛情/ 有情有義

要跟獅子處女座的人走在一起,先要跟他玩捉藏遊戲。他不輕易流露自己的真性情,有時雖對你熱情大方,但他心裏真正的想法,往往還是藏在心底,你必須要花一段較長的時間來得到他對你的信任,他才會慢慢放開防衛。      
獅子處女座的人有情有義,尤其對朋友更會重視,他未必會是個好家長或好子女,但會是個好兄弟姊妹或朋友,所以在選擇情人時,是好選些年紀相若的同輩,特別容易溝通。      
獅子處女的人,比較自我中心和孤僻,所以就算組織了家庭,也不會太緊張這頭家,不過至少會盡佢應有的責任和義務,但不會為家庭犧牲太多。

---獅子座的細分(豆瓣獅子座跳公園小組

2 則留言:

  1. 给我分析下巨蟹座。

    回覆刪除
  2. @杨杨:巨蟹座……很巨蟹座。我哪里会了解这些,都是去豆瓣小组里面看到的。我从来都没有弄明白过这些东西,直到现在我还弄不清楚日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