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2009

我有許多自找的煩惱

我想在blogger安定,并且換一個比較安定的域名,所以我想問問。

  • 名字.name
  • 名字.info
  • 博客名.org
  • 博客名.net

這些靠譜的域名里面,選哪一個會比較好呢。
我倒是比較傾向于“名字+后綴”。楊揚同學你覺得呢。
----------------------21:56
好吧,我暂时不会修改域名的。

12 則留言:

  1. 名字+后綴!个人不喜欢带把的字母(比如g,p,y)和过长的后缀.

    回覆刪除
  2. 为什么不喜欢带把的字母呢,话说新的名字必定有一个字母是带把的。哈哈。

    你帮我想一个吧。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非要用YOU,那么U也可以的。
    比如hanu.com.
    非要有带把的字母一定要是第一个字母,印在名片在不怎好看。

    回覆刪除
  4. 你觉得hanyou.name怎么样。

    回覆刪除
  5. 就它了。如果net可以。

    回覆刪除
  6. 很可惜,net已经被注册了。

    回覆刪除
  7. 一定要甄选好。
    我的博客现在打不开了,估计又要等几分钟或者更长。

    回覆刪除
  8. 我为换一个域名,像这个名字已经很久了。连用什么后缀我都是这么犹豫,真是被自己打败。

    回覆刪除
  9. 我的博又活过来了。
    我也差不多啦,每次为选一个好域名,我会造出很多奇怪的字母组合来,直到选出一个较为中意的。

    回覆刪除
  10. @杨杨
    我从来宣布道自己中意的那个。
    你的博我去的时候一般都没有问题,都可以进去。哈。

    回覆刪除
  11. 好吧,等你有中意的要换的时候招呼我一声.

    它每天总会有一到两次持续两三分钟的时间进不去.还好没大碍.

    回覆刪除
  12. 所以我抛弃了服务器,我不喜欢我正有写作热情的时候突然进不去,然后我就不想写了。

    其实我一直都在考虑hanyou.name
    但又不想。很麻烦的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