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2009

感冒不是常有的

感冒不是常有的,而某些東西卻是揮之不去,感知即來。

昨天毅然拒絕接聽從國界線以外的某個國家過來的電話,來顯上顯示著一大串的0000。手機震動容易讓人心煩意亂,立著不是,讓它躺著也不是,好在在猶豫間他就掛斷了電話。或許,這通電話可以改變什么,但是這個改變已經不再那么吸引人,并且在預知結果的情況下,這種變化也變得劣質,毫無質感可言。

有些人可以豪情萬丈地離開單調的生活,前往異鄉,然后拿回來好多好多異域多姿多彩的圖片。而我卻不想離開,只想就這么單調地生活。可卻是那么的艱難。

6 則留言:

  1. 啊呀,又一个新家,感觉也很好。
    看厄大叔的日记真是种享受。
    不过这不算是夸奖,否则你也会觉得怪怪的吧。嘿嘿哈。><
    我刚接了个国界外的电话。
    刚开始想一个问题。和日志最后一段内容相关的问题。
    我没想通。
    幸好我没想通。
    否则日子就真没意思了。>0<

    回覆刪除
  2. @小昔:恩,乖孩子的昔仔應該要活得多姿多多彩才是。女孩子的生活本來就應該充滿了鮮亮的色彩。日子,還是過得有意思一點才有意思對吧。

    想不通問題日子是精彩的,那就不要去相通它了。:)

    回覆刪除
  3. 请允许我不喜欢ABC,请允许我讨厌出国以及国外这两个词语。

    周末快乐。

    回覆刪除
  4. @杨杨:准奏。周末同乐。

    回覆刪除
  5. 才发现你用的不是blogbus的

    回覆刪除
  6. @guke01:哈,其实我在blogbus也有博客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