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2009

一般性假想

手頭上有個小幾百塊錢(不是一般的少了點),在喂養了幾個月的移動公司后現在恐怕是5字往后走了。現在,偶爾會在想如何利用這不多的錢,來一場小創業。
創業這條路子
●去大城市福州的農貿批發衣服,然后照自己死要面子的邏輯應該是放在網絡上銷售。
●和姐姐合作開發自己的品牌,做一些小文藝品。衣服也行。
●去阿里爹爹采購衣服,然后放網絡銷售。
●睡覺。
不過,一實施起來就開始沒影了。比如一和姐姐聊起來就開始瞎想胡侃,不著邊際地和她聊了起來。況且,不想說況且。

其實今天不怎么想寫東西,只是因為域名綁定沒幾天就發現已經被F了。心情煩悶地想呆著,好讓自己沒有對此失去早有的興趣。保持熱情,這不還沒開始嗎。所有的事情都一樣。

3 則留言:

  1. 有点想法终归是好的。创业顺利。

    昨天上午你这儿根本就进不来。

    回覆刪除
  2. @杨杨:昨天Google的ghs.google.com被天朝墙了,我试了好多的办法都没有成功让它重新绑定,所以就只好弄成域名转向了。也好,打消了我换域名的念头。

    创业是一个没有尽头的路。我连头都没开始。

    回覆刪除
  3. 然后我实验了FTP发布,可是总是404要吗就是无效。
    可是我完全按照步骤走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