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9

這一切的一半都是我想要的

現在,這一切的一半都是我想要的。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存在于自戀范疇。謝謝。

7 則留言:

  1. 欧阳雪倩20/3/09 18:56

    呵呵~喜欢自己是好事~

    回覆刪除
  2. @欧阳雪倩
    没错,喜欢自己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不过,现在我更高兴的是我一改到blogger你就出现了。我很高兴。呵呵。

    回覆刪除
  3. 说吧,你到底想怎么样!

    回覆刪除
  4. @杨杨
    在我的域名到期以前,就是這樣了。哇哈哈哈。其實我換到這里的唯一一點就是因為我喜歡每條評論前面跟著的小圖標……多么的精致,多么的洋氣……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厭倦了買來的那個服務器老是出現問題,不是被強就是服務器負擔太大(就像今天)完蛋掉。所以我就換到這里了,而且令人興奮的是我居然設置成功,綁定域名。心情舒暢啊。

    回覆刪除
  5. 多希望你能永久在一个地方扎驻,比如blogbus,比如这个blogger。

    回覆刪除
  6. @杨杨
    其實blogbus我也經常回去的。不過因為電腦對他們的后臺會產生病毒誤報,讓我不能進去,所以我就一直在找其他地方(是的,這是借口)。

    不過,我喜歡這個地方,和我剛剛花了一分鐘時間想出來的新名字。我會堅持的,尤其看到如此有愛的小圖標的時候 。

    回覆刪除
  7. 快快安定下来吧,不要让我那花白的头发再等得变全白了。

    回覆刪除